close
 

自覺自己是個不負責任的紀錄者,從上回到現在,當我現在再寫日記時,雄雄.....已經走了

雄雄走後我有很多後悔的事,包括帶不帶牠上醫院.....到現在我的心裡都還很掙扎!!!!
該怎麼說呢?雄雄是死於心臟病嗎?但這個又好像可以避免,聽說牙周病也會導致心臟病,雄雄有嚴重的牙周病,嘴巴常流口水,很臭,我雖常唸牠,也沒想到要帶牠上醫院洗洗牙或許會好些,然後...雄雄生前很會喘,都是自發性的,如果不理牠也會慢慢和緩的,就是因為帶牠上診所之後才全面爆發,導致牠早些時候撒手人寰,如果讓牠待在家裡,現在搞不好還活著

頭腦裡有很多雄雄的回憶,家裡四處都有雄雄的影子,這幾天每天都在想牠,鼻頭還會發酸,雄雄在我們家近14年,14年不算短,已經佔我生命的2/3,這種生離死別的痛苦,半年來我承受了兩次!!!!!

唯一欣慰的是,我拍了很多雄雄可愛的相片,花了3萬買的相機換得雄雄一生美麗的身影,還是很值得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q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